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雷军微博公布红米Redmi实拍图:幻彩渐变色设计

2019-01-08 09:55:42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安然

  雷军在微博上公布了Redmi新款手机的真机实拍图,双面2.5D玻璃+幻彩渐变色,一起来看一下吧。

  Redmi新款手机采用了双面2.5D玻璃+幻彩渐变色的设计,从背面看颜值还算可以。

  放大微博原图就可以清晰看到48MP AI DUAL CAMERA的标识了,另外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突出程度也很高。

  不久前,雷军还发微博爆料,称这款“小金刚”手机一要“重点强化品质,品质杠杠的”,二要“改进外观,双面2.5D玻璃+幻彩渐变色”。有网友在评论中问道有超级夜景吗,雷军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有!”。

  另外,今天下午,Geekbench曝光了一款名为红米Note 7的跑分信息。

  综合官方及现有信息,这款红米“小金刚”即为红米Note 7,新机将搭载一块6.3英寸FHD LCD水滴屏,后置指纹,骁龙660+4/6GB内存,后置48MP+12MP双摄,3900mAh电池+10W充电头,安卓9系统,将于1月10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