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vivo官方宣布成立子品牌iQOO欲拓展5千元+旗舰手机档

2019-02-12 10:47:31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手机编辑:安然

  2月12日上午消息,刚刚vivo通过微博宣布正式成立新品牌iQOO,透过该品牌vivo全面冲击5000元以上的价位旗舰手机。

  vivo在微博转发了一条名为iQOO的微博,海报上看画面元素都极具科技和未来感,视觉中央是明显的iQOO字样。并配文“Hello,this is iQOO”。而iQOO在微博的认证信息与vivo同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vivo表示iQOO为全新子品牌将独立于vivo运营,并且价格以往vivo的产品价格不同,将冲击5000+以上的价位,打造全新的旗舰系列。

  目前vivo都没有针对iQOO透露出更多的信息。但是既然新产品名已经曝光,相信离正式发布的日子也已经不远了。

  其实在vivo之前手机厂商成立子品牌已经不在少数,建立子品牌来填补品牌自身的不足。比如华为成立荣耀走线上渠道、而已经在线上渠道饱和的小米成立了红米品牌主攻性价比电商市场,再比如说OPPO靠着成立的一加做旗舰手机。

  而此前vivo从未针对旗下的任何一个产品单独开设官方微博,这次开设iQOO足见重视。iQOO的定位或与一加相似将注重旗舰产品,走高端路线。(瑞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