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Energizer展示折叠屏手机:10000mAh电池,支持5G

2019-02-27 09:36:12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野子

  昨日,凭借着一款1.8cm厚、配备18000mAh容量电池、采用升降式前置双摄的大块头手机Power Max P18K Pop,厂商Energizer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除了这款大块头手机之外,这家厂商还展示了旗下的折叠屏手机。

  据IT之家了解,Energizer推出的这款折叠屏手机手机型号为Power Max P8100S,从“Power Max”来看,这款手机的电池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达到了10000mAh,这是应该是目前已发布的折叠屏手机里电池容量最大的了。

  Power Max P8100S采用的折叠方案和三星Galaxy Fold一样,内外双屏,内折叠,内屏尺寸8.1英寸,分辨率1536 x 2048,外屏尺寸6英寸,分辨率1080 x 2160。

  核心信息方面,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8GB RAM+256GB ROM,2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4800万+1200万像素双摄,支持PDAF,运行安卓9.0系统。另外,这款手机还有支持5G网络的版本。

  从图片上来看,这款手机的铰链应该是已发布的折叠屏手机中最丑的了,另外也是已发布的5G手机中电池容量最大的,更是已发布的折叠屏手机中售价最便宜的,850欧元(约6500元人民币),将于2019年11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