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希望扩增欧洲地区线下店:2019年底达150家

2019-02-27 09:53:53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野子

  目前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采取“走出去”的战略,纷纷在世界各地设立自己的专卖店,而小米也已经在欧洲等传统发达国家开设了自己的小米手机零售店,而现在小米王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希望能够扩充小米在欧洲的线下店,预计2019年将会拥有150家线下店。

  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希望能够让在欧洲的线下店扩充至原来的三倍,目前小米在整个欧洲大约有50家门店,小米希望到2019年底,小米在欧洲的线下门店能够达到150家。小米表示目前小米除了布局中低端市场外,也在高端市场上有迅猛的增长,同时欧洲消费者出色的购买力能够承担起小米的高端产品。

  小米目前已经在欧洲正式发布小米9和小米MIX 3 5G版小米9将在欧洲市场提供黑、蓝、紫三种配色,6GB+64GB版449欧元(约合人民币34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