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全新系列手机4月发布 沈义人:首销近两百万现货

2019-03-04 13:53:34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安然

  3月4日上午,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为何新机四月发,因为这次发布后首销时有远超一百万台接近两百万的现货可以供用户轻松放心购买。沈义人强调,这次有备而来,诚意足够。

  据悉,OPPO 4月份发布的新机是全新系列产品,它将首发OPPO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官方介绍,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另外,首发十倍混合光学变焦的OPPO新机还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超3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