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CL展示阿尔卡特7手机:后置4800万像素 支持5G

2019-03-08 09:49:04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安然

  对于阿尔卡特手机,大家的印象还是在于中端机以及入门机,不过在MWC 2019上,作为阿尔卡特手机的制造商,TCL还是展示了旗舰手机Alcatel 7,只不过大家的吸引力都被TCL的折叠手机所吸引。

  外媒在MWC 2019上看到了TCL下半年的旗舰手机Alcatel 7,同时进行了上手,Alcatel 7采用了6.39 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达2340×1080、亮度 600 尼特、对比度 1500:1,此外还拥有屏下打孔的前置自拍摄像头。

  TCL官方没有公布这款5G手机采用的是什么配置和基带,不过称Alcatel 7拥有6+64GB的容量,摄像头方面,Alcatel 7的后置摄像头为48MP+ 16MP+5MP三摄组合,辅以闪光灯和 24MP 前置摄像头,这颗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很有可能采用的是索尼的IMX586 CMOS。

  Alcatel 7并没有采用屏幕指纹,而是继续采用后置指纹,预计Alcatel 7将会搭载4000mAh的电池。TCL表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售这款手机,不过没有透露手机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