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十倍变焦新机要来?沈义人:大概十点见

2019-03-11 09:25:44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安然

  OPPO副总裁沈义人刚才宣布大概十点见,而此前他也预告周一将会有“大事”发生,看来今天就会有关于OPPO新机的消息了。

  沈义人之前曝光了OPPO新机将会是855+10X混合变焦+4065mAh(典型值)的配置,也暗示了新机会用上NFC,并且会和之前见到所有的外观型号都不一样。

  在更早微博中,沈义人透露了两个重要信息——新机4月发布、超百万现货,还表示争取在主流型号上Type-C的同时保留3.5mm接口。

  而在OPPO创新大会上,其推出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三摄像头的模组中,包括一个拥有 120°视角的超广角摄像头,一个48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像头和一个长焦摄像头,其中长焦摄像头为正方形设计,它们以“接力”的方式,实现了 16mm 到 160mm 焦段的覆盖。会不会是用在这款新机上还不得而知,IT之家会继续跟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