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贴膜曝光:Galaxy A90搭载无开口 超窄边框全面屏

2019-03-25 15:43:40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安然

  OnLeaks先前透露,三星A90或A80手机可能会配备6.73英寸大屏幕,无刘海、无打孔,且边框极窄小。今日一款据称是三星Galaxy A90的贴膜在Slashleaks上曝光了,为上述爆料提供了进一步的线索。

  贴膜的外观显示出,三星A90具备极为狭窄的侧边框和额头,下巴稍微宽一些,但是也并不算宽。这张贴膜还预示着,三星A90确实很有可能采用升降式结构的摄像头。

  三星产品页先前泄露了A90的一个细节,称其配备Notchless Infinity无缺口显示屏。OnLeaks爆料称,三星A90或A80手机可能会配备6.73英寸大屏幕,无刘海、无打孔,侧边框约为1.2mm,下巴3.6mm。

  早先,数码博主冰宇宙还在推特上爆料称,三星A90会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且由中国团队独立设计,短期内将只在中国市场上市。

  三星先前发出预告,将在今年4月10日举行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A90将会成为发布会上的重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