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Mate 30 Pro概念视频曝光 搭载麒麟985处理器

2019-04-01 09:10:48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安然

  外媒androidheadlines曝光了华为Mate 30 Pro概念视频,在视频中显示这款手机与Mate 20、P30系列有所不同,外观上将采用与当下市场机型与众不同的设计方案!

  华为Mate 30 Pro背部采用金属和玻璃制成,通过概念视频可知,该设备将提供三色可选:蓝色、黑色和粉红色。显示屏背部可能采用曲面设计,前置摄像头上将有一个挖孔。屏幕正面下巴将非常窄小。相机方面后置五摄像头,类似于Galaxy S10的设计。

  根据设计师透露,华为Mate 30 Pro屏幕为6.39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和全屏显示指纹扫描仪,用户无论将手指放在手机屏幕的任何地方,都能进行指纹识别。内存为10GB/12GB RAM+128GB/256GB/512GB/1TB ROM。

  配置方面,华为Mate 30 Pro将搭载麒麟985 64位八核处理器,充电端口为Type-C接口,电池为4200毫安,支持快速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此外它还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 9,拥有IP68防尘防水认证。

  据官方消息可知,华为Mate 30 Pro将于9月或者10月推出,目前该设备正在测试过程中,华为粉也不用太着急。如果有最新消息,官方也会第一时间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