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余承东:华为今年或全球第一 荣耀未来要做中国前二

2019-04-02 13:19:21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4月2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微博发文称华为+荣耀今年很可能成为全球第一手机厂商。要求未来继续全球第一,荣耀中国前二,全球前四。

  除此之外,余承东还表示将全力支持荣耀发展,给荣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渠道、零售上加大投入,荣耀一定要超越并甩开对手。

  对此,荣耀总裁赵明也做了回应称“必须撸起袖子,抓住机遇,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让用户满意,让荣耀更加荣耀!”

  2018年华为财报显示华为消费者业务实现销售收入348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5.1%,在各大业务线中占比第一。

  今年1月份,余承东曾表示,2018年华为手机的总出货量约2.06亿台,截止去年11月,600美元以上价位段的高端手机中,华为的份额提升到12%的新高。

  据了解,华为终端内部设定2019年出货目标是2.5亿台,2020年挑战3亿台。(崔玉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