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骁龙855/后四摄:三星Note 10 Pro或内置5G基带

2019-04-18 09:07:37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安然

  有报道称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Note 10或将与S10有同样的多版本系列机型,其中性能更高的Pro版或搭载骁龙855,后置4个摄像头、6000mAH大电池,内置5G基带/支持5G网络,或成“最强”安卓旗舰。

  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前的三星GalaxyS10系列至今已热销了一段时间,现在正是下一代Note10系列到来的时候,或许是2019年下半年,又或许是2020年前后。

  目前曝光的Galaxy Note10 Pro新机,或将配备6.75英寸的无边框QHD超感光全视屏,且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内置高通X50 5G基带,支持5G网络,内置正反双面玻璃机身,且设备支持防水防尘防水。

  此外结合此前传闻,三星Note10 Pro将配备4个后置摄像头:主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TOF摄像头。另外,为保证屏幕的完整性,此前传闻说新机将在S-Pen里配前置相机高达4800万高分辨率的传感器也说不定。

  目前为止,关于这款三星Galaxy Note10的传闻比较多,但究竟是真是假暂且没有来自官方的说法。所以,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