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首款风冷电竞手机 红魔3正式官宣4月28日发布

2019-04-19 09:22:14已围观次来源:太平洋电脑网编辑:白依依

  昨天上午,红魔电竞手机发布了预告微博,正式宣布红魔将于4月28日发布红魔3,在北京RNG电子竞技中心举办的新品发布会还将举行红魔电竞粉丝节活动。

  本次预告微博中还发布了发布会的预热海报,其中“有风才是真的狂”的标语,相信是指本次红魔3将搭载主动式风扇散热系统。为了解决手机硬件高负载长时间的运行所产生的热量,现在不少手机都在散热设计上各施其法。在此前两代红魔手机已经采用了多项散热技术,还在红魔2上使用风冷和液冷设计双管齐下,提升散热效率;而努比亚在红魔3上采用了PC级的涡轮风扇,这款电竞风扇能够实现智能温控自动变频调节功能,风扇会根据手机的负载和温度来智能调节风扇的转速,达到最优的冷却效果,在不同负载下都能够既清凉又静音。

  主动的涡轮风扇通过与复合式的“风冷x液冷”散热模组结合,拥有更高的散热效率。红魔3还是全球首款采用内置风扇设计进行主动散热的手机产品。

  根据此前的消息,红魔3将搭载当前最强的高通骁龙855运算平台,最高将搭配12GB的运存配置,而不少于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带来更强的续航,无需担心新增的主动式散热设计影响手机的续航表现。除了拥有强劲性能和散热设计,红魔3还会配备远超目前PC显示器刷新率的屏幕,而此前广受好评在红魔Mars上搭载的4指吃鸡实体按键、4D震撼线性马达都会有大升级,带来专业电竞操作体验。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努比亚支持红魔的新老用户,努比亚特意推出了红魔电竞粉丝节活动,除了在4月28日当天发布红魔3新品外,在4月18日开始,努比亚官网优惠不断;推出最高立减550元秒杀活动,红魔mars8GB+128GB高配、Z188GB+128GB极夜黑配色立减100元秒杀活动,还有努比亚X 8GB+128GB可与限时直降叠加的优惠券可扫码领取。官网的活动会场还有多款努比亚热销机型推出惊喜秒杀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上努比亚官网选购吧!

  即将发布的红魔3将继续保持最强电竞手机的称号,4月28日,敬请期待红魔电竞粉丝节暨红魔3#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