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努比亚红魔3手机在LPL决赛上提前曝光

2019-04-22 08:59:42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在今日于广东佛山进行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总决赛上,iG战队以3:0击败JDG,夺得了春季赛的冠军。除了两支战队,有网友还发现了一位“提前”亮相的神秘来客。

  网友发现,LPL展台上出现了一款红魔手机,同时展台上写上了“红魔3”的字样,其背景也是红魔3的宣传海报。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不久后就将正式发布的红魔3手机。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已经公布了红魔3游戏手机的诸多特性,红魔3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内存,电池容量不低于5000mAh。另外,红魔3游戏手机的屏幕将“远超PC显示器刷新率”。

  红魔上一代手机标配了四指吃鸡实体按键和4D震感线性马达,这次红魔3游戏手机应该也会有大的升级。作为一款专门的游戏手机,红魔3游戏手机还将搭载风冷液冷以及涡轮风扇散热技术。

  倪飞表示,努比亚红魔3手机发布会将在4月2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