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 5G手机曝光:或于下半年发布 重出江湖是否有戏?

2019-04-25 09:07:46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野子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爆出了HTC 5G手机的消息,内部型号为2Q6U,但是过了一会,该消息被撤除,让人匪夷所思。就在刚刚,蓝牙官方认证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一款HTC新设备,型号刚好是2Q6U。并且有台媒称,HTC首批5G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虽然HTC已经将大部分手机业务和专利都卖给了谷歌,但HTC还是没舍得放弃苦心经营的手机行业,甚至在5G时代到来时,决定重出江湖了,这一举措可能会使HTC重新获得消费者的关注。

  在HTC的5G手机曝光之前,HTC发布了一款5G产品,号称是5G移动智能网络中心(5G Mobile Smart Hub),类似于华为的5G CPE,主要用来充电5G路由器。可能从那时HTC就已经在研制自己的5G手机了,只不过当时大量5G手机发布,人们忽视了HTC。

  在今年3月底,HTC官方还宣布和高通合作,加大研究XR扩展现实技术和5G手机商用的计划,这写细节都验证了HTC研发5G手机的真实性。但目前,除了数据库显示的蓝牙5.0信息,其他消息都一无所知,具体消息请关注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