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 A9 4GB+128GB版上架 将于5月10日开卖

2019-05-07 13:20:59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白依依

    5月7日消息,OPPO A9 4GB+128GB版上架OPPO官网。

  OPPO A9采用6.53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0.70%,背部为3D凝光渐变机身设计。官方介绍称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紫莹石、绿云母和白玉,从抛光工艺中汲取灵感,将玉石般的通透润泽重现在手机上。

  而且OPPO在冰玉白机身后盖覆上珠光提亮镀层,营造出光的流动效果,机身背部的微弧曲线带来温润的握持手感,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OPPO A9搭载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后置1600万+200万AI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电池容量为4020mAh。

  此外,OPPO A9前置1600万像素,搭载自定义美颜方案,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还能智能学习你的美颜习惯,提供更自然、更个性化的美颜方案。

  最后是发售时间,该机将于5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