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一代AirPods热卖 苹果供应商扩大产能

2019-05-09 08:27:35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野子

  横空出世的AirPods,为苹果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当然这款产品配合他们自家的生态系统,也确实开创了蓝牙耳机的新玩法,至少iPhone用户非常买单。

  今年三月份,苹果发布了新一代AirPods,而这款产品距离上次发布还是两年前。这次新耳机的升级外形上没有变化,主要盒子支持无线充电,并且耳机的芯片升级至H1,实现了免提“Hey Siri”功能,与原始AirPods相比,通话时间增加了50%。

  据产业链最新报道称,AirPods二代PCB供应商已经开始扩大产能了,以应对持续暴增的订单。

  此外,最新的消息还显示,第三代AirPods预计将采用SiP技术,这将提高装配成品率,节省内部空间并降低成本,同时新耳机还会采用全新外形设计”,并会有“更高价格”,同时还可能提供降噪功能。

  目前,三星,索尼和谷歌等都在积极开发自己的真无线耳机,其中许多预计将采用较旧的刚柔结合PCB技术。苹果现在占据了真正的无线耳机市场的近70%的市场份额,这表明随着市场占有率的持续增长,苹果采用新的SiP技术可以使公司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