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XR二代渲染图曝光:居然也是后置双摄

2019-05-09 08:32:02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野子

  作为科技圈大佬的苹果,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大众的心。虽然每年的新款iPhone都会在9月份推出,可是大家只看网上的爆料信息就已经很激动了。目前关于新款iPhone将搭载“浴霸”三摄的信息层出不穷,近日外国爆料达人又曝光了新款iPhone XR的渲染图,不出所料也采用了这个设计,不过可信度不是很高。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Phone XR二代机身正面基本和前代一致,边框也没有收窄。额头处的刘海还是一眼的尺寸,正面完全延续了上代的设计。机身背部由单摄换为了双摄,虽然是竖排排列,可是外部包裹着一圈圆角矩形,和之前曝光的iPhone XL类似。

  此外爆料大神还晒出了新款iPhone XR的多款颜色,红色、蓝色、黄色,基本和前代一致。至于为什么小编觉得可信度不高,那是因为双摄所需空间并不大,没有必要做成这样的设计。况且,按照苹果的审美,这样的方案应该不会通过。当然最终的真相,还要等到9月份见分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