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刘作虎:一加7 Pro采用安卓手机最大最强横向线性马达

2019-05-10 13:01:12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野子

  今天上午,刘作虎宣布,一加7 Pro将使用横向线性马达,而且是安卓手机里最大最强的一款。

  刘作虎表示,一加 7 Pro 上定制了一颗安卓手机里尺寸最大性能最强的横向线性马达,成为 Haptic 振动马达。它有超过 200% 的振动量提升,同时,相比传统马达秒级的响应速度,一加 7 Pro 的 Haptic 振动马达做到了毫秒级延迟的触动反馈,刘作虎表示这会让一加 7 Pro 一瞬间就充满肌肉感。

  另外,在全新的氢 OS 系统里,一加做了全场景的深度振动优化,从铃声、键盘打字到大型游戏全面覆盖。刘作虎表示很多同事因此重新打开了手机的振动功能,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感受过这么真实的手机振动。

  据悉,一加手机官方确认即将发布的新旗舰一加7系列新品将全系首批适配Android Q Beta版本。对此,一加CEO刘作虎表示:“很高兴一加能够第一批适配Android Q Beta版本,让我们的极客用户可以更早尝鲜Android最新系统,新的版本在保护隐私以及智能的设置方面都有很大进步,我相信它能给用户带来更‘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

  综合现有爆料,一加7 Pro配备一块6.67英寸QHD+分辨率曲面面板,流体式AMOLED显示屏(Fluid AMOLED Display),可根据显示内容自动在1080P和2K之间切换,基础刷新率60Hz,最高刷新率90Hz,支持HDR 10和HDR 10+视频格式。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7系列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双扬声器,Pro版采用了曲面屏设计,4800万主摄像头+1600万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的搭配,前置摄像头则采用升降式结构。

  其他方面,一加7 Pro内置4000mAh的电池,支持30W Warp快充技术,一加7系列将全部采用UFS3.0的存储。另外,一加手机官方确认即将发布的新旗舰一加7系列新品将全系首批适配Android Q Beta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