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V推华为P30 Pro定制对开保护套

2019-06-13 08:56:29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4月11日,华为在上海正式推出了华为P30系列,该机在首销当日取得了10秒破两亿销售额的成绩,足见其火爆程度。近日,LV与华为P30 Pro定制了一个专属手机壳——华为P30 Pro对开保护套,并已在官网和北京、上海的LV线下店开售,售价3050元。

  从外观来看,华为P30 Pro对开保护套采用了柔软素净的黑色牛皮,压印同色Monogram图案,看起来优雅大方。并且该保护套的功能性吸附表层可以稳固安置手机,微型吸盘可以反复使用,还内置贴袋和信用卡位,十分贴心。

  早在此前,华为便为华为P30 Pro推出过一款施华洛世奇限量套装,套装礼盒采用了高贵的天鹅绒内衬,搭配许多星光的设计,看起来十分耀眼。在配置方面,华为P30 Pro套装中的手机与标准版并无不同,但是在价格上,比单买华为P30 Pro贵400元钱,相当于该礼盒单价400元,与此次LV推出的保护套相比,算是很亲民的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