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Xperia 2真机图曝光:竖排三摄终于向潮流低头

2019-07-11 08:13:13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作为国际老牌的索尼,在游戏、电视、影像、音乐等领域一直是呼风唤般的存在。不过在智能手机方面,索尼似乎一直有些固守己见,和其他业务相比有些“萎靡”。此前索尼发布了新机Xperia 1,索尼多部门联手打造的这款新机,让我们眼前一亮。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Xperia 2的真机图,背部三摄终于妥协了?

  从网上曝光的谍照来看,索尼Xperia 2的整机造型和前代几乎一致。正面由于是黑色壁纸,无法看出边框的粗度。从保护壳来看,索尼Xperia 2依旧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的设计,右侧还有音量键、电源键以及实体拍照按键。

  机身正面还是那块21:9的“带鱼屏”,此外3.5mm耳机接口终于回归,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可以欢呼一下了。机身背部的三摄被放置在了左上角,这样的设计如今已经十分普遍,不知道索尼这次是出于什么样的打算。小编推测很有可能是为了立体声扬声器让位,同时能够打造出更窄的边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