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向真全面屏迈进 2019款iPhone将用超小前置摄像头

2019-07-11 08:14:00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除了“浴霸”式摄像头,2019款iPhone正面似乎还是有一些变化的。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预测,苹果在2019年发布的新款iPhone极有可能搭载一款超小的前置摄像头,以实现更高的屏占比。

  其实关于全面屏的探索,苹果从未停下脚步。7月9日,瑞信证券科技产业分析师苏厚合称,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真全面屏iPhone,搭载屏下摄像头和屏幕指纹解锁,并将于2021年取消Face ID,全面转向屏下指纹解锁方案。

  除了超小摄像头,2019款iPhone有可能会全面移除3D Touch功能,而且京东方很有可能成为2019款iPhone的新屏幕供应商。至于发布日期,之前有外媒爆料称,苹果将于9月12日发布新一代iPhone产品,考虑到其在2017年、2018年,都选择在9月13日发布,周五开启预定,所以该发布日期的真实性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