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兴天机Axon 10 Pro即将更新安卓Q 现可报名体验

2019-07-12 08:55:22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野子

  北京时间5月8日,谷歌I/O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正式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安卓Q系统。作为安卓系统的重大版本,安卓Q在很多方面都迎来了重要的升级和改进,尤其是隐私方面。昨晚中兴手机官微表示,旗下中兴天机Axon 10 Pro即将支持安卓Q的新版本尝鲜。

  中兴官微表示:中兴天机Axon10 Pro安卓Q尝鲜版已经在途,诚邀各位发烧友联动 “搞”机,欢迎扫描如下图文二维码报名,快人一步进入Mr.Q尝鲜之旅。想要提前尝鲜的朋友们,可以赶快去报名了。作为中兴旗下的全新旗舰,中兴天机Axon10 Pro同时还推出了5G版本,可谓是做到了先人一步,实力十分强悍。

  这款中兴天机Axon 10 Pro在今年3月举办的MWC上发布,它拥有一块6.47英寸FHD+分辨率的曲面全面屏,由于采用了COP封装技术,拥有92%的超高屏占比。硬件配置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屏幕指纹技术的加持,极速解锁方便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