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应用商店新增开发者回复

2019-07-16 08:38:33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白依依

  7月15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将在小米应用商店新增开发者评论答复功能,可以让开发者与用户进行直接对话,即时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正如小米官方所说,新增的开发者评论答复功能可以拉近开发者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开发者可以登录小米开放平台,点击应用分发后再点击上传应用进入应用管理后台,即可在小米应用商店内上传应用。除此之外,也可以查询该开发者账号下管理的所有应用。在需要评论答复的时候,点击进入该应用的详情页,进入社区服务,点击回复即可。目前该功能还支持移动端回复,开发者只需要登录上传应用的小米账号即可。

  除了小米应用商店,此前苹果和华为也已经推出了类似的功能,得到了不少开发者和用户的好评。开发者的回复是公开可见的,用户可以由此获悉未来的更新计划和Bug解决方案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