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发布macOS Mojave 10.14.6的第五个开发者测试版

2019-07-16 08:40:34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白依依

  近日苹果官方发布了macOS Mojave 10.14.6的第五个开发者测试版。最新的开发人员测试版似乎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变,仅仅是在性能方面有所提升并修复了一些错误。

  macOS Catalina是macOS下一个重大更新,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与此同时,苹果也正在对iOS 12.4进行beta测试,据称这项更新预示着对Apple Card的支持。不过Apple Card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目前正在测试中。

  注册开发用户可在系统偏好设置应用>软件更新并按照说明更新macOS Mojave beta。macOS Mojave 10.14.6将会是macOS Mojave的最后一次更新,因为Apple很快将会转向macOS Catalina。

  macOS Catalina加入了新的Apple Music App,Podcasts应用程序和Apple TV应用程序,可替代iTunes。iTunes正逐渐被新的独立服务所淘汰。此外新版系统还加入了对副屏的支持,用户将可以使用iPad作为辅助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