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海量现货 红米首发三星6400万像素

2019-08-07 09:48:44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安然

  8月6日晚间,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晒出了三星6400万像素GW1晶元,并表示拥有海量现货,市场部都分到了机箱。

  由此确认小米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的主要内容之一与6400万像素有关,而且它由红米首发,型号为三星GW1。

  据悉,三星GW1主要特色是传感器面积达到了1/1.72英寸,单个像素面积为0.8μm,借助像素合并Tetracell技术和重新拼贴算法,可以在低光环境下生成1600万图像,明亮环境中则可以直接输出6400万照片,支持高达100dB的实时HDR、Super PD自动对焦等功能。

  此外,本次技术沟通会还会公布小米影像实验室的其它核心技术。目前已经确定小米正在开发潜望式镜头、屏下摄像头等,不排除它们会在本次沟通会上公布的可能。

  当然,这次沟通会是为新机发布会做预热,红米6400万、小米MIX系列新旗舰距离发布应该不远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