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Pixel 4/4 XL更多参数曝光:统统90Hz刷新率屏幕

2019-08-08 08:58:46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周周

  今年6月份,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曝光,这一系列手机采用了“浴霸”摄像头,据外媒9to5Google报道,Pixel 4系列两款机型均搭载9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谷歌称其为“Smooth Display”。

  据了解,谷歌Pixel手机采用了5.7英寸 FHD+屏幕,而Pixel 4 XL则采用了6.3英寸2K屏幕。这两款机型均支持90Hz刷新率,预计采用的是与三星、一加相同的屏幕。

  另外,消息称Pixel 4采用了2800mAh电池,Pixel 4 XL采用3700mAh电池。两个机型均标配骁龙855平台和6GB内存,同时也有64GB和128GB两档超低存储空间的版本可以选择。

  摄像头方面,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均采用了凸起的多摄像头模组设计,其中一颗为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的1200万像素镜头,另一颗为16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有消息称,谷歌正在为Pixel 4推出类似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套件,但是目前并没有更多的信息透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