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搭载鸿蒙系统的中低端智能机可能在今年年底推出

2019-08-13 09:09:05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安然

  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荣耀智慧屏已经发布,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其搭载的鸿蒙OS,此系统为华为自身研发的,鸿蒙OS可运用在多个领域并且能用在手机上,可见鸿蒙OS的强大。据报道,华为可能会在今年底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面向中低端市场。

  余承东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曾表示,鸿蒙随时可以用于智能手机,但考虑到生态原因,优先使用Google生态,而如果不能用安卓,就会使用鸿蒙。

  据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给出最新消息称,华为可能会在今年底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面向中低端市场。这和此前的说法也不谋而合,据之前境外媒体报道称,华为目前正在测试配备自主研发的“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投放市场。初期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将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

  据华为透露,鸿蒙系统已经在华为手机上完成测试,达到了商用水平,如果要从安卓迁移到鸿蒙也非常便捷,只需一两天即可实现。荣耀总裁赵明也曾被问道,鸿蒙手机是否也会由荣耀首发,赵明对此表示暂时还没有定论,还是希望与合作伙伴有更多的合作,不过一旦出现了其他的意想不到的变故,也不好说。有消息称鸿蒙操作系统将会比安卓快60%,如果是真的,这样的系统绝对会带给我们飞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