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把Wildfire品牌授权大陆厂商,在印度售千元机

2019-08-15 09:08:30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张苗馨

   据国外媒体报道,时隔8年之后,HTC Wildfire品牌再次回归,新产品HTC Wildfire X将进入印度市场。然而,这并不是HTC的品牌复兴,该款手机与HTC并没多大关系。

  首先,这款手机根本不是HTC生产的。据XDA-Developer称,该公司已将Wildfire品牌授权给中国大陆制造商英望智能科技(InOne Smart Technology),后者以一家以在印度销售Lava品牌智能手机而著称。

  根据资料,Wildfire原为HTC入门系列,因战略调整,自2012年起被取消。

  HTC Wildfire X也是一款低功耗的廉价手机,内置联发科Helio P22芯片组, 3300mAh容量电池,最高配置4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外部配置方面,它配有一块6.22英寸的720p显示屏以及三摄像头,包括1200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2倍光学变焦传感器和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这些配置虽然不算特别糟糕,但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配置更好的。今年3月份发布的Realme 3就拥有更快的Helio P70处理器、更大的电池和分辨率略高的摄像头,起步价格也更低。

  说到价格,HTC Wildfire X起步价9999卢比(约合985元人民币),此价位的配置为3GB运行内存,32GB存储空间。4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为12999卢比(约合1281元人民币)。这款手机将于8月22日起在印度在线零售商Flipkart独家发售。(乐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