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QOO Pro发布会邀请函 8月22日北京751D·Park见

2019-08-21 08:56:52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周周

  iQOO Pro发布会,将于8月22日晚7:30,在北京 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新罐举行。其“5G全面进化”为标语的新品早已让一众性能党们期待不已。今天,中关村在线收到了发布会邀请函。

  距离iQOO Pro北京发布会还有两天,iQOO官方微博继续发布预热视频:“Ready?Fire!距离#iQOO Pro 5G性能旗舰# 给你非凡电竞体验,还有两天”,在强调iQOO Pro性能旗舰定位的同时,凸显了在游戏体验方面的独特设定。结合之前已经曝光的信息,iQOO Pro的真实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布会邀请函在凸显iQOO Pro 5G全面进化的同时,风格也极具游戏手机的设计特点。我们可以看到发布会的时间、地点和产品的一些亮点,像5G、游戏特性等等。

  通过官方放出的消息汇总来看,我们大致了解了一部分iQOO Pro的产品参数。在5G网络的加持下,使用了高速的UFS3.0闪充,加上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高效协作,各项系统优化。手机的运行速度更加显著提高,所以iQOO Pro 在游戏运行速度上占有极大优势。

  除此之外,搭载最高配备12GB内存。压感按键、4D震感、环绕音效、炫酷灯效等功能都会出现在iQOO Pro上。iQOO Pro 还会内置4500mAh超大电池,采用最高44W功率的超级闪充技术。最后,它也将延续vivo手机一贯的高品质Hi-Fi风格,带来更好的音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