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首发瀑布屏 vivo NEX 3开箱上手:9月发布

2019-08-29 09:27:03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安然

  8月29日消息,YouTube博主Mrwhosetheboss带来了vivo NEX 3的开箱上手。

  vivo NEX 3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全球首发瀑布屏,其最大的特色是曲面屏两侧拥有像瀑布一样的视觉效果。

  不仅如此,vivo NEX 3左右边框没有任何实体按键,音量和电源控制都需要通过按压感应区域来操作,伴有振动反馈,这与vivo APEX 2019操作逻辑类似。

  此外,vivo NEX 3采用了升降摄像头方案,前置摄像头居中,神似vivo X27 Pro。后置三枚摄像头,相机造型神似“奥利奥”。据悉,vivo NEX 3相机灵感源于机械手表,其主摄是6400万像素。

  核心配置上,YouTube博主Mrwhosetheboss并未透露。不过可以确定的是,vivo NEX 3搭载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而且支持44W超快闪充。

  更重要的是,vivo NEX 3支持5G,这是vivo系列首款5G手机,也是全球首款5G瀑布屏。

  它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