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卢伟冰宣布Redmi Note 8 Pro首日销量超30万台

2019-09-04 11:17:13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白依依

  9月4日上午消息,小米副总裁、Redmi总经理卢伟冰今日在微博宣布,Redmi Note 8 Pro的今日首销已经突破30万台。

  Redmi Note 8 Pro于8月29日的Redmi新品发布会上发布,除了18W快充之外,还具备NFC功能、6400万像素相机、四摄、红外遥控等配置。卢伟冰当时在发布会上表示:“Redmi正在不断的把高端技术大众化,推动高端技术的大众普及。”

  卢伟冰此前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Redmi今年在战略上要对标和对抗荣耀,从手机、到笔记本、再到电视,双方的战争已经全面打响。

  “Note7发布时我们的目标就是超过荣耀8X,实际上已经超过他们了。这次Note8我们的目标就是超过Note7。”卢伟冰说。而之前荣耀方面宣布的荣耀9X首日销量也恰好是30万台,二者较力的意味十分明显。

  发布会上一同发布的Redmi红米的首款70英寸电视不日也将迎来首销,可以预见的是,Redmi与荣耀的竞争已趋向白热化。(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