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发布其首款集成5G的移动处理器Exynos 980

2019-09-04 16:40:4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三星电子发布了其最新的移动处理器Exynos 980,该处理器将一流的连通性、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和智能处理性能集成在单一的芯片中。

  Exynos 980是基于先进的8纳米FinFET工艺技术,是三星第一款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人工智能(AI)移动处理器,可支持从2G到5G的移动通信标准。

  与单独的5G调制解调器相比,支持5G功能的Exynos 980不仅有助于降低功耗,还有助于提高设备内的空间效率。

  此外,这款处理器支持新的Wi-Fi 6标准IEEE 802.11ax,为无缝在线游戏和流畅的高分辨率视频流媒体提供了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稳定性。

  Exynos 980搭载了2颗最新的高性能Cortex-A77 CPU核心和6颗高效Cortex-A55核心,能够提供5G时代所需的快速复杂计算能力。

  凭借强大的CPU和GPU,Exynos 980可以轻松运行多个应用、复杂的UX设计和高分辨率的图形游戏。(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