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被曝会推4.7寸LCD屏新机:iPhone SE 2归来?

2019-09-05 09:13:39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周周

  iPhone XR的销量成绩证明,对于消费者来说,苹果手机减配不重要,关键是要够便宜。

  今天下午一份来自日媒的报道称,苹果规划在明年春天推出一款4.7英寸廉价版iPhone,外界预计是iPhone SE 2。这是iPhone 8后,时隔三年,苹果再次推出4.7英寸“小屏”产品。

  为了降低成本,苹果将为“iPhone SE 2”配备LCD液晶屏。不过,是否保留Touch ID还是升级为Face ID还无法确认,但冷静分析,上马Face ID的话,怕是很难延续iPhone SE当年399美元的起步价。

  从当年iPhone SE的配置来看,“iPhone SE 2”应该会搭载A12或者A13芯片,继续“小钢炮”风格。要知道,2016年3月发布的iPhone SE在2018年底停产前卖出了40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