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9青春版现身NBTC 确认为海外版小米CC9

2019-09-09 10:13:33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据Sudhanshu1414消息,在泰国NBTC网站上发现了Xiaomi Mi 9 Lite(小米9青春版)的身影,型号为“M1904F3BG”,这也正式确认小米9青春版为小米CC9。

  根据泰国NBTC认证网站显示,Xiaomi Mi 9 Lite(小米9青春版)型号为“M1904F3BG”,而小米CC9的型号为“M1904F3BC”,确认是同一款机型。

  据了解,此前小米A3已经在海外地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除了名字之外跟小米CC9e完全相同,也是小米CC9e的海外版本。

  除了小米A3,还有其他小米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命名有区别,比如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是中国、印度等市场的名称,在欧洲市场这款手机的名称为小米9T和小米9T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