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摩托罗拉G8 Plus配置曝光 4000mAh电池/后置三摄

2019-09-10 09:03:59已围观次来源:CNMO编辑:安然

  近日,一款型号为XT2019-1设备的电池信息曝光。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一块4000mAh的电池,而根据之前的爆料,该机极有可能就是摩托罗拉G8 Plus。与此同时,该机的一些其他参数也被曝光。

  曝光的资料显示,摩托罗拉G8 Plus正面将采用一块1080P分辨率屏幕,屏幕比例为19:9。屏幕的尺寸目前未知,但整机的宽度为75.83mm,长度为158.35mm。其他方面,摩托罗拉G8 Plus将搭载骁龙665处理器,拥有4GB和6GB两种运存选择,同时有64GB、128GB以及256GB存储规格选择。

  摩托罗拉G8 Plus后置三摄,依次为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以及500万像素。后置指纹识别按键,也就是说没有屏幕指纹。另外,从曝光的图片看到,摩托罗拉G8 Plus拥有NFC模块。

  最后,摩托罗拉G8 Plus并不会在国内市场推出,更多的是面向海外市场。对于国内市场而言,摩托罗拉的品牌已经逐渐被边缘化,但在海外市场,摩托罗拉依然有着很不错的品牌影响力。至于摩托罗拉G8 Plus究竟会在何时推出,目前并不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