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族17渲染图曝光 超高屏占比/双曲面屏幕/后置三摄

2019-09-16 15:27:50已围观次来源:CNMO编辑:白依依

  近日,有网友制作了两张魅族17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魅族17依旧采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只是手机的额头和下巴变得更窄。同时正面采用一块双曲面屏幕,整机的屏占比非常高。与当前的魅族16s Pro相比,魅族17更具科技感。

  其他方面,手机顶部依次有多彩呼吸灯和20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并且手机采用屏幕发声技术。另外,魅族17后置4800万像素AI三摄,摄像头与环形闪光灯成竖向排列。当然,不合理的地方是,手机的额头有足够的空间,做微缝听筒就好,没必要采用屏幕发声技术。

  魅族16s Pro刚发布不久,魅族17并不会太快到来。不过该渲染图还是指出了魅族未来旗舰在设计上的一个方向,就是手机正面会采用曲面屏幕,同时屏占比会进一步提高。而魅族要想提高屏占比,压缩额头和下巴的空间是必然的选择。

  按照新机发布的时间来推测,魅族17大概率将于明年年初发布。对于这样设计风格的魅族17,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