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Redmi K30 5G真机图曝光 曲面屏+前置挖孔双摄

2019-10-17 09:43:57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白依依

  近日,小米在Redmi 8系列机型发布会上正式宣布,Redmi K30将是红米第一款同时支持SA/NSA双模5G手机。今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张疑似这款手机的真机图。

  从图片来看,此次曝光的真机设计确实与雷军之前公布的信息一致。据了解,此前雷军曾在微博首次公布过Redmi K30的部分信息,他表示该机不仅是红米旗下的首款SA/NSA双模5G手机,同时也将是首款采用挖孔全面屏的机型,并且屏幕上将拥有两个开孔,其中包含了双前置相机。

  另外,根据图片显示,Redmi K30正面的屏幕还将采用双曲面设计。同时,该机还在机身左侧配备了一颗单独的按键,根据小米以往的机型来推测,这颗按键应该是一件唤醒小爱同学的“AI”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