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nova 6曝光:配麒麟990,有你要的SA 5G

2019-11-04 07:46:26已围观次来源:太平洋电脑网编辑:安然

  据知名爆料博主@Slashleaks放出消息,华为nova6渲染图被曝出。

  根据图片可以看到,华为nova6采用了长条挖孔屏幕设计,与nova5的极点全面屏虽然类似,但长度所有不同,前置应该是嵌入了两颗摄像头在屏幕之中,这也是目前nova系列第一次使用该全面屏方案,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华为nova6还将配备采用侧边指纹识别。

  目前华为nova6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它将提供4G与5G双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5G版将搭载华为自家研发的麒麟9905G芯片,这是华为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SOC。

  这颗华为的麒麟9905G芯片采用目前最先进7纳米工艺和EUV工艺制程,而且还是首次将5G模组集成到SOC之中,也是目前世界首款晶体管数量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

  芯片规格方面,麒麟9905G芯片采用CortexA76架构,使用的是2+2+4的组合方案,大核CPU主频达到了2.86GHz,中核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MP16。

  对于华为nova6的发布时间,很可能是在12月份亮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