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诺基亚8.2(5G)渲染图曝光:升降前置+奥利奥四摄

2019-11-05 08:26:48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周周

  近日Nokiapoweruser曝光了诺基亚8.2 5G版本的渲染图,表示此次渲染图是基于目前爆料制作的。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Nokiapoweruser爆料了诺基亚8.2手机的一些信息,有的是独家内容,也有一些是其他来源。现在已经有诺基亚的粉丝和读者设计了诺基亚8.2手机的渲染图,一起来看一下。

  从目前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将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方采用了“奥利奥”样式的四摄像头设计,指纹传感器位于手机背部。

  综合目前消息,预计诺基亚8.2将搭载高通骁龙735处理器,这款芯片将支持5G网络。关于摄像方面,诺基亚8.2将配备3200万像素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根据可靠的消息人士提供消息,诺基亚8.2将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主摄为6400万像素。

  价格方面,据此前Digitaltrends报道,诺基亚5G手机价格在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14元)左右,当然也可能不是这款型号(指诺基亚8.2 5G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