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荣耀Play3推出冰岛白配色 4800万像素/11月11日开售

2019-11-05 08:31:23已围观次来源:CNMO编辑:周周

  11月4日,荣耀手机官微宣布,正式推出荣耀Play3冰岛白配色,并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售。与其他配色相比,冰岛白版本在配置和售价方面都是一样的,只是颜色上的差异。另外,官方给出的渲染图显示,荣耀Play3冰岛白后盖采用一体性极高的纯白色,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配置方面,荣耀Play3正面采用一块6.39英寸魅眼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整机握在手上,显得非常轻薄小巧。尺寸方面,厚度8.13mm,重量为176g。荣耀Play3内置一块400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非常不错。

  其他方面,荣耀Play3后置三摄,采用主摄+超广角镜头+景深镜头的组合,其中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能够直出4800万像素的照片。荣耀Play3搭载全场景的加速引擎,能够针对日常使用的一些场景,进行针对性的优化。性能方面,荣耀Play3搭载麒麟710F处理器,最大支持6GB运存和128GB存储空间。价格方面,荣耀Play3最低只要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