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nova 6 5G新渲染图曝光 侧边指纹/新增nova字符

2019-11-06 08:51:53已围观次来源:CNMO编辑:安然

  近日,网上关于华为nova 6的消息越来越多,预示着这款手机真的要来了。日前有网站曝光了华为nova 6 5G版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华为nova 6 5G版采用双打孔屏设计,后置三摄像头,支持侧边指纹解锁,并且还新增了“nova”的logo。和上一代相比,该机在外观上有着不小的变化。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nova 6 5G版采用了传说中的双打孔屏设计,正面三边框较窄,下巴稍宽一些,整体视觉观感舒适;后置竖排三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侧呈竖排方式排列;机身新增了“nova”的logo,并且机身后背不再是单纯的纯色设计,上面也印着很多“nova”字符,辨识度更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支持侧边指纹解锁。

  此前,也有一张疑似华为nova 6 5G版的渲染图被曝光,图片中该机采用蓝色炫光设计,机身背面没有“nova”字符,配备一块双打孔屏幕,后置竖排三摄像头,很符合nova系列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目前,暂不知哪个渲染图是准确的,但是通过曝光的图片来看,华为nova 6将采用双打孔屏、后置竖排三摄像头的设计似乎实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