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瞄准动漫圈层 Reno Ace高达版11月11日0点开抢

2019-11-10 12:50:53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数码编辑:安然

  诞生于1979年的《机动战士高达》凭借先锋的机械设定、鲜明的主题思想风靡亚洲,其硬派卡通的性质、独特的世界观为后续作品带来了深远影响。对于不少二次元爱好者而言,高达是信仰般的存在,让身边的一切充满高达元素是他们的终极梦想,特别是在高达的40周年纪念之际,这样的渴望愈演愈烈。

  擅长异业跨界,向来与年轻人走得很近的OPPO看准时机,在高达诞生40周年之际,与高达战略合作发售Reno Ace高达定制版。借助动漫领域拥有超强感召力的大IP,打造科技与动漫结合的产品,OPPO正抓住年轻人的情感诉求,借力将产品文化输出的同时,完成向动漫圈层的破壁。二者强强联合所碰撞出的火花,也将进一步释放高达迷的热情。

  处处有惊喜 Reno Ace高达版展现非一般的定制

  OPPO深知高达承载了无数人的美好回忆,对Reno Ace高达版是分外用心。外观上,高达迷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Reno Ace高达版的背面采用元祖高达经典的配色方案,通过AG蚀刻工艺还原高达模型上的渗线、水贴,呈现出立体的装甲感,完美复刻了“RX-78-2”的形象。在摄像头的一侧,印有“E.F.S.F”(地球联邦宇宙军)的字样,一眼望去瞬间拉回童年,那些惊心动魄之战所带来的震撼扑面而来。

  除了外观设计,Reno Ace高达版的系统UI也毫不马虎,特意进行深度定制,简洁的机甲线条搭配标志性底色而成的锁屏和壁纸,加上应用图标添加高达元素重绘,代入感绝对满分。不仅如此,连充电特效动画都拥有了十足的高达机甲风,看着自家“高达”补充能量的样子不禁让人心潮澎湃。

  OPPO对于高达的到位理解,已经令追寻集体回忆的高达迷尖叫不已。基于精细化运营的思路,OPPO还提升了定制的水准,让资深粉丝喜出望外。在OPPO看来,定制不光是手机本体IP化的常规动作,更应该打造由内至外的全面设计使用户沉浸其中。

  于是,Reno Ace高达版大大小小的配件也融入了高达的风格,外包装契合高达原型,保护壳参照元祖高达盾牌造型,戴上它仿佛能随时随地捍卫骄傲与荣誉。适配器和充电线则应用了高达风的配色,小小的说明书不忘烙上高达的印记,一切的一切都在张扬地宣告:高达就在我的手上!

  当然,Reno Ace高达版的性能同样给力,搭载65W超级闪充、90Hz电竞屏、骁龙855 Plus处理器等黑科技,不论是充电、游戏还是影音娱乐都有旗舰级表现。

  OPPO诚意满满的操作粉丝自然感受得到,Reno Ace高达版的人气爆棚也在意料之中。早前OPPO发起的三轮预定,几乎都是秒光的节奏。很多调好闹钟,手速却稍慢的铁杆粉丝就抢不到了。转战二手平台,发现Reno Ace高达版已处于需要溢价才能购买的状态,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2019年是OPPO正式进入手机行业的第11年,从当年的初入者到收获无数用户认可的头部厂商,OPPO针对大众的爆款策略似乎抢占市场的一大法门。如今,OPPO将目光放到动漫圈层,借由Reno Ace高达版吸引新粉丝,深挖年轻人市场,或许是开启新时代的一次重要探索。

  据悉,11月11日00:00~23:59接受预定用户支付尾款。若是没预定上车,可以锁定双十一进行抢机,11月11日0:00开启限时抢购,千万得记住了。线下方面,11月10日OPPO 全国800家体验店接受限量全款预定,最快11月11日当天取货。目前部分城市有OPPO旗舰店能提供Reno Ace高达版上手体验,想提前感受的小伙伴可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