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Galaxy Note10+星球大战特别版推出 没有国行版

2019-11-19 11:38:05已围观次来源:CNMO编辑:安然

  11月18日,三星官方于晚间宣布,从12月20日起在特定市场推出Galaxy Note10+星球大战特别版。该版本采用电影《星球大战》中的元素,将《星球大战》中经典的元素在手机上体现出来。三星官方同时发布了特别版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三星Galaxy Note10+星球大战特别版12月13日开始限量销售。版本为无锁版,售价1299.99美元(约9131元)。

  三星针对这款特别版,设计了一款独有的手机包装盒,上层有《星球大战》电影中经典人物头像的镂空。包装盒内包含一枚供收藏的金属徽章、一副Galaxy Buds耳机、一支S Pen手写笔。除了上述这些配件,三星Galaxy Note10+星球大战特别版还将内置《星球大战》的独家主题、壁纸、声音等。

  喜欢三星Galaxy Note10+星球大战特别版的国内用户,可能要失望了。三星Galaxy Note10+星球大战特别版只在特定市场上市,其中不包括中国大陆地区。特别版上市的地区具体为: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法国、德国、中国香港、韩国、挪威、俄罗斯、西班牙、瑞典、土耳其、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三星官方并没有透露三星Galaxy Note10+星球大战特别版以后会不会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但是等不及的朋友可以购买在中国香港上市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