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年度旗舰来了 Redmi K30入网:挖孔屏/双模5G

2019-11-22 09:30:26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安然

  11月22日消息,小米5G新机通过3C认证,这是小米系第二款国行5G手机。

  之前在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预告,Redmi K30将于12月份发布,支持SA、NSA 5G双模,是小米系首款双模5G手机。

  由此看来,这款通过3C认证的机型应该就是Redmi K30了,它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1-EF(CC9 Pro同款),支持30W快充。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K30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并且是双孔,这是小米系首款挖孔屏手机。

  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挖孔屏技术已经成熟而且稳定,所以Redmi用了。K30屏幕还采用了很多新技术,包括最近大家讨论的很多技术话题(高刷新率?)。

  卢伟冰强调,Redmi在5G到来时代继续坚持高品质,克服5G初期的一系列技术困难,把最优质的5G终端带给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