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红米K系列新机 采用IMX686主摄/ 120Hz刷新率屏幕

2019-11-25 09:02:11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据悉,红米K30系列将于12月发布,并且支持5G网络,是红米旗下首款5G双模手机。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了小米一款代号为“phoenix”的新机。

  根据新机发布节点推算,该机很有可能就是红米K30系列,报料称新机支持侧边指纹解锁,拥有120Hz刷新率,并采用了索尼最新的IMX686传感器。

  当前市面上主流的手机的屏幕还是60Hz为主,90Hz刷新率屏幕也只在少数旗舰机上配备,像OPPO、一加等。搭载12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更是屈指可数,红米K30若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屏幕,或许会加快高刷新率屏幕的普及。

  另一方面,根据索尼官方放出的由IMX686传感器拍摄的样张图来看,搭载IMX686图像传感器的设备拍出的图片拥有更加细腻的图像表现,在暗光环境拍摄效果也更加出色。红米K30系列搭载IMX686传感器,那么相机的成像表现很值得期待。

  目前该机的价格成了最大的悬念,我们静等新机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