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Redmi Note 8 Pro海洋蓝配色来了 联发科G90T/NFC

2019-11-25 09:05:01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11月25日消息,小米官方推特宣布,Redmi Note 8 Pro新配色海洋蓝即将登场。官方尚未公布会在哪些市场发售及上市时间(当前小米官网尚未上架)。

  价格方面,预计Redmi Note 8 Pro海洋蓝配色与其它颜色保持不变,目前Redmi Note 8 Pro有贝母白、电光灰和冰翡翠三种配色在售。

  Redmi Note 8 Pro是Redmi Note系列最强机型,卢伟冰强调,虽然都是Note 8系列,但是Redmi Note 8 Pro绝不止是一个高配版,它是一款重新设计的手机,甚至可以说不顾一切。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8 Pro采用6.53英寸2340×1080水滴屏,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芯片,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8W快充,支持NFC。

  此外,Redmi Note 8 Pro上的X型防抱死游戏天线立体接受信号,避免游戏横握造成的信号延迟,同时它支持WiFi/4G智能并发联网。更重要的是,Redmi Note 8 Pro成为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茵高性能网络连接(游戏)认证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