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P40 Pro保护套曝光:矩形后置摄像模组

2020-01-07 08:54:48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野子

  目前有关华为P40系列新机的爆料逐渐增多。继早前有关华为P40 Pro的钢化膜照片以及渲染图曝光后,近日再度有博主放出华为P40 Pro手机壳,一起来看一下。

  据该名推特博主介绍,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华为P40 Pro将采用矩形后置摄像模块,没有预留3.5mm耳机孔。从视频来看预计华为P40 Pro将采用单排扬声器孔设计,位于底部接口左侧。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似乎并没有为P40 Pro预留虚拟音量条的位置。整体设计和另一款最新曝光的华为P40 Pro手机壳照片类似。

  根据此前余承东的说法,华为P40/Pro将于2020年3月在法国发布,而且P40系列的设计将会是“前所未有”。另外,余承东还表示华为P40系列将会以常规销售渠道在欧洲开卖,系统方面P40系列将继续使用基于Android的EMUI操作系统。

  配置方面,爆料称华为P40 Pro显示屏尺寸为6.5英寸至6.7英寸,采用曲面设计。同时华为P40 Pro所采用的潜望式长焦镜头CIS规格为8MP,镜头规格为1G2P,菱镜数量与镜子数量分别为1个和2个,拥有f4.0光圈与10度视角(FOV)。有消息称,华为P40 Pro将使用与Mate30 Pro一样的虚拟音量条设计,P40则继续使用实体音量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