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Galaxy A01即将发布:或成三星最便宜智能手机

2020-01-23 12:47:29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FCC页面显示,Galaxy A01即将进入美国市场。SM-A015V和SM-A015T1型号均可在FCC的数据库中找到。依次对应的,分别是Version版本和为T-Mobile的预付费Metro PCS品牌制作的版本。

  Galaxy A01很可能是三星产品中最便宜的手机,在规格方面,它甚至还比不过Galaxy M10和最新的Galaxy A10e。后者是它最接近的“兄弟”,售价已经跌破了100美元。因此,Galaxy A01的价格可能会比这两个价格还要低。

  Galaxy A01规格包括5.7英寸720p + Infinity-V LCD,2GB RAM和16GB可扩展存储,双SIM卡支持,带有八核CPU的未命名芯片组,13MP,加上2MP主摄像头设置,FM收音机和3,000 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