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Marshall发布Monitor系列第一款无线降噪耳机

2020-02-20 09:19:28已围观次来源:爱范儿编辑:周周

  2 月 19 日,音频品牌 Marshall 推出了 Moniter 系列无线降噪耳机 Monitor II ANC。这个看名字就能够知道,这一代最大的更新点就是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

  从 Marshall 新公布的外观图看来,Monitor II ANC 跟旧款 Monitor 相比没有太大变化。

  Monitor II ANC 的金属机身依旧有皮质包裹,耳机上的圆扭也是用上了 Marshall 最熟悉的金色处理,而白色的 Marshall 标志就放在了耳机外侧中心。

  看过了 Monitor II ANC 的佩戴场景图后发现,新款用上全包裹设计。耳罩看起来不算大,但基本能够包裹耳朵。金色按键放在了耳机下方的边角,用户伸手操作应该还算方便。Monitor II ANC 的按键为复合按键 M,这个按键也可以帮助用户呼出 Google Assistant 或其他智能助手。

  耳机横梁和耳机的连接位置上也有专属的降噪控制按键,用户也可以通过这个按键来切换长按切换降噪、环境声以及 Monitor 系列的‘监听模式’等。

  除此之外,Marshall 还在耳机上增加了专用的播放控制键,以及一个多功能 M 键。除了长按呼出智能助手 Google Assistant 之外,用户可以透过 Marshall 提供的手机应用设置 M 键的功能。

  连接和续航方面,Monitor II ANC 支持蓝牙 5.0 连接,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模式下能够实现 30 小时的续航。如果关闭降噪播放的话,最长时间能够实现 45 小时的播放。这个续航时间其实已经是业界的最高水平了,基本上不管是哪种长途旅途都能够适应。

  此外,Monitor II ANC 也提供了快速充电模式,可以实现充电 15 分钟播放两小时的效果,已满足断电后快速使用的需求。

  声音方面,Marshall 在 Monitor II ANC 上选用了一个 40mm、96dB、频响范围为 20Hz-20kHz 的动圈单元,但 Marshall 并没有在参数列表上说明 Monitor II ANC 支持哪种编码,这个估计要上手体验才知道。

  总的来说,Monitor II ANC 也算是一款标准的无线降噪耳机。

  它跟着 Marshall 的风格,只把 Monitor 系列和降噪耳机所需要的东西保留下来,使用模式也很单纯,就是满足了用户最基础的听歌和降噪的需求,续航也足够长,不管是外游还是日常通勤一周也都够用了。

  只是,Monitor II ANC 还是有点重。跟主流 255g 的耳机比起来,Monitor II ANC 就重 320g,这个其实就是一台不同小微单的重量了,挂在头上或肩上久了了可能有点累。对于那些热爱 Marshall 的用户来说,这个可能是需要考虑的点。

  价格方面,Monitor II ANC 的定价为 319.99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2241 元左右。定价跟其他家的头戴式旗舰降噪耳机相差不大,如果你是一个 Marshall 爱好者,还是值得尝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