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P40 Pro京东平台付定金预约量达8万

2020-03-30 09:49:42已围观次来源:CNMO编辑:安然

  3月26日晚,华为正式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的年度旗舰P40系列,凭借超感知影像系统以及多项硬件配置加持,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发布会后,华为P40系列也同步开启了预定活动,如果想要第一时间入手,参加预定无疑是最快拿到新品的一种方式。那么P40系列有多受欢迎呢?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预定数据。

  单单从京东平台来看,华为P40 Pro 100元定金预定活动开启后,已经有近8万人进行了预定,基本可以确定这些就是要购买的用户了。而且这个数据还在一直增长,相信到4月8日预定结束的时候,预定人数会创新高,由此也可以看出,华为P40系列的受欢迎程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早预定才能更早的入手,如果晚一个小时,可能就要推迟几天才能发货了。

  华为P40 Pro采用了四曲面满溢屏的设计,四周边框极窄,从而实现了更高的屏占比,虽然前置镜头方面开孔较大,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过也融入了诸多实用功能,相信能为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此外,全新的超感知影像系统可以实现24小时全天候的超清影像以及50倍数字变焦。